感谢点进来的你

除特别说明/授权外,请不要随意转载主页内的同人文,谢谢

三次忙,更新暂停,再开不定期

产粮以凹凸世界的雷卡居多,现在蹲在FF14咸着

小红猫相关乙女同人放置主页@Kotori
 
 

【女光x阿尔博特】清明梦

*私设女光,5.0中期,随便摸的小段子,以后也许可能大概会写成车吧,等我没那么懒的时候(

*我就是想玩EVA梗


==========我是分割线==========


黄昏的阳光已经很微弱了,房间里有些晦暗。刚刚才经历过战斗的女性坐在窗台上,衣服穿的乱七八糟,露出胸前和肩膀上缠着的绷带,她翘着一条腿,悠闲地看着窗外,丝毫不避讳房间里的异性。


阿尔博特站在旅馆的桌前,看着光之战士的背影。他想说什么,想到了光之战士之前被水晶公和拂晓的同伴围着嘘寒问暖的场景,又觉得把相似的话再说一遍实在是多余,最后只轻咳了一声。窗台上的女性没有理会他,又向窗外探了探身体,像是贪图外面的风一样。窗台在她的动作下微微颤动,看的阿尔博特胆战心惊。


“你别坐在那行吗?”


“嗯?”女子像是才发现他的存在一样转过身,脸上还带着未消退的倦意,“哟,阿尔博特。”


她惬意地舒展胳膊,伸了个懒腰,似乎是牵动了伤口,女子拧起了眉,轻声抱怨了一句什么,抬起眼看向面前的人:“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窗台快断了。”阿尔博特别开了脸,视线从她裸露的肩膀上挪开,他听到光之战士的轻笑声:“我有那么重?”


嘭的一声轻响,她从窗台上跳了下来,顺手点亮了窗边的灯,暖黄色的光在房间里弥漫开来,映照着桌子上东倒西歪的药瓶泛出细碎的反光。阿尔博特本能的伸手接一卷掉下的绷带,直到绷带落在地上才反应过来,有些无聊地收回手,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你的伤真的没事?不用再处理一下吗?”


“嗯,我怎么说也是治疗师啊,”光之战士心不在焉地回应着,坐在了阿尔博特身边,撑着下巴看他,“我说你啊,跟人说话的时候起码看着别人的脸吧?”


“那你跟人说话的时候能把衣服穿好吗?”阿尔博特不服气的回嘴,身边的女子露出了一副“我又没光着”的表情,伸手把滑落的衬衫拉上肩膀,一边还不忘呛了一句:“这时候想起来我是个女的了?”


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水晶都却不显得寂寥,窗外灯火通明,昭示着居民们忙碌的夜生活。光之战士慵懒地趴在椅背上欣赏着这副夜景,阿尔博特看着她柔和的笑容,忍不住想起她在战场上威严凌厉的样子,好几次他看见这个娇小的女子挥舞着大剑满身是血地从一群魔物里冲出来,宛如地狱的恶鬼,名副其实的“暗”之战士。


想着想着他忍不住也笑了出来,光之战士有些疑惑地抬头看着他,她眼里的笑意并未退去,灯光照亮了她秀美的脸庞,衬得她侧脸上几道细长的伤痕尤其明显。阿尔博特在女子温柔的目光里恍惚了一瞬间,仿佛此刻的两人都未曾和“英雄”这个词扯上关系,只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


“我说,阿尔博特。”


女子清冽的嗓音将他拉回现实,他看着女子的嘴唇开合,碰出清晰的句子。她的话语缓慢地震颤着他的耳膜,阿尔博特只觉得理解力都变得迟钝,那感觉仿佛他第一次在这世界见到她,听见她回应自己的话语——或许比那场景还要让他震惊,他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回到了现实。


“我们来接吻吧。”


——Fin——

01 Jul 2021
 
评论(2)
 
热度(18)
© BLUE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