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点进来的你

除特别说明/授权外,请不要随意转载主页内的同人文,谢谢

三次忙,更新暂停,再开不定期

产粮以凹凸世界的雷卡居多,现在蹲在FF14咸着

小红猫相关乙女同人放置主页@Kotori
 
 

【填词】Dreamland

*高亮:第一次填词,很糟糕,且角色崩坏,如出现任何不适请立刻退出

*写给雷卡,卡米尔视角,不是刀,结尾发糖

*原曲为STi的유령 (Extended Ver),又名Ghost,原唱Miya,是音游DJMAX中的曲目,强烈安利

*英文为原歌词,未改动



==============以下正文==============


Yeah, you're in my sight every night

And I feel you every day

Can't let you go


深夜轰然响起的雷鸣

打破悠久的寂静

破晓时刻闪耀的晨星

是我追逐的身影


Oh you and I,oh未来是否注定?

Oh you and I,oh被改写的命运


Everyday I'm missing you,I'm missing you

伸手不及的幸运

回忆中你对我伸出的掌心

宛若天与海般清澈的梦境


But I'm feeling you,I'm feeling you

萦绕不散的气息

你每次呼唤我名字的声音

是我唯一的安宁


I I I miss you,I I I love you

Everyday I'm thinking of you

I I I miss you,I I I love you

I I I can't let you go


航线尽头海洋的旋律

闭上眼用心聆听

碧空之下远方的帆影

是你给我的风景


Oh you and I,oh参不透的心迹

Oh you and I,oh不可见的距离


Everyday I'm missing you,I'm missing you

如梦似幻的憧憬

紧随你脚步的无终点旅行

是我埋藏心底唯一的任性


But I'm feeling you,I'm feeling you

无所遁形的秘密

你的目光言说无声的话语

飘散消失于海底


从我遇见你那一刻起

就已被囚禁

你用耀眼的光芒编织

无形的牢狱

你展开羽翼

乘风破云

飞向梦想中自由的寰宇

如影随形

我抓住你的羽翎

没有一丝犹豫


Everyday I'm missing you,I'm missing you

如梦似幻的憧憬

紧随你脚步的无终点旅行

是我埋藏心底唯一的任性


But I'm feeling you,I'm feeling you

无所遁形的秘密

你的微笑言说无声的话语

我听见你的回应


I I I miss you,I I I love you

Everyday I'm thinking of you

I I I miss you,I I I love you

I I I can't let you go


================Fin================


最后一段(不算英文部分)和第二段副歌是不一样的,第二段的副歌想表现他们之间的距离感以及卡米尔隐忍的心情,最后一段则是以他们的方式、独属于他们之间的互动和默契。至于雷狮到底回应了什么,就任凭大家自由想象了【被打】

不过我觉得……没人会往刀上联想吧?毕竟,雷狮的微笑可是很贵的【啥

请自动脑补“你还是不明白,不过,算了”的背景音【bushi】

15 Jan 2018
 
评论(4)
 
热度(26)
© BLUE CANDY | Powered by LOFTER